close
常常開玩笑說:"我大學換了三間 一間沒正式報到 一間只念了一年 最後一間才是成就我的地方"

然而,當初單純地想要在離家近一點的學校念書~
就這麼轉到了台北大學歷史系........

轉學生一切從零開始 要想辦法盡可能地融入班上的生活,並且盡可能地交到朋友 

這一點,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班上的男生們
例如像帥氣又容易高潮的獅王...或是嘴砲到不行的史帝....或人帥又有想法的葉大帥
人稱一哥的暮秋...黑夜看到不到的忍者....帥哥祥和燕子~以及僑生優秀代表的阿德

如果沒有諸位 我的三年大學生涯會很無趣和孤單的~
其實班上的同學人都很nice.....就算不太熟~也都會問東問西的關心一下

然而,由於要感謝的老師們太多~
所以就不再重複謝師宴所講過的感性言語

以及要感謝的是AIESEC中所有認識的好朋友們
像是安卡拉分會的成員們:
月光 多多 超囧 幹兄 施施 大姐 單涵 雅婷

和北大分會0708 0809的各位夥伴們
多了你們 讓我大學那兩個年頭更加地精彩且豐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紅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